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寻求政府合作完成课题

2022-02-25 16:01 武汉市民政局

来信标题:寻求政府合作完成课题

来信人:邱先生

来信时间:2021-12-14

来信内容:您好! 冒昧打扰您,我是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本科20级的学生。 我与法学院本科20级的其他四位学生自发组成一个课题组,该课题的研究能达成以下几个目的: 1.健全志愿服务机制,保障志愿者基本权利 2.明确各方主体责任,强化落实保障机制 3.呵护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社会文明风气 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把自己所学回馈给社会,是我们的使命。在开展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我发现很多志愿者因为的自己的权益难以得到保障而感到担忧,很多志愿者组织存在与志愿者权责不清、制度不够完善等问题,


承办单位: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

回复时间:2021-12-17

    回复内容:邱同学:您的诉求已收悉,非常感谢您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2021年12月17日16时已电话与您联系,并确定了线下交流的时间和地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