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关于结婚登记照尺寸着装标准

2022-08-23 11:05 武汉市民政局

来信人:李先生,来信时间:2022年2月6日。

来信内容:近期准备在青山区民政局领证,请问对结婚登记照在以下几个方面有什么要求?照片尺寸、衣服款式、衣服颜色盼复,谢谢。


承办单位:武汉市民政局,回复时间:2月18日。

转来的信访件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与李先生电话联系,现将办理情况回告如下:

经核实,李先生目前是现役军人,李先生应提交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军人证件和部队出具的军人婚姻登记证明,女方提交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原件以及32寸双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照片两个人一起过来办理。并了解到李先生计划3月登记结婚,工作人员建议李先生下载湖北省"鄂汇办"APP,在国内婚姻预约登记”可以进行结婚登记预约,预约最主要的功能是工作人员后台审核当事人提交的证件材料,有不规范的都会电话告知当事人提前如何完善好后再直接过来办理。202228日下午1651分,我单位工作人员与李先生联系,就李先生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告知李先生办理结婚登记时所需的材料以及网上预约流程,李先生表示满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