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定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1-02-24 09:25 武汉市民政局

近日,经江岸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调,委派第三方检测机构到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活动中,全体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时段、分批次到达指定检测地点,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待检。工作人员核酸样本采集完毕后,检测人员来到受助人员生活服务区,对受助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当日上午,工作人员及受助对象共200多人的取样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1月份全站除10名借调人员或者正在休产假、病假人员外,共258名工作人员和受助人员完成了1次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还对全站符合身体条件要求的工作人员,完成了首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自2月起,将对工作人员和长期滞留人员每15日进行1次核酸检测,拟安排转入缓冲区和隔离观察区的受助人员根据需要随到随检。

为进一步落实市政府特殊机构人员严格检测要求,该站及时了解掌握工作人员、受助人员健康状况,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工作,坚决守牢流浪乞讨人员的生命安全底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