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省市民政部门党员联合开展“夏季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0 16:59 武汉市民政局

7月15日,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市救助管理站党员干部一道,在武汉三镇街面,联合开展为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及困境群众“夏季送清凉”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一行采取街面重点巡查的方式,在武昌黄鹤楼地下通道、武昌南站和汉口武胜路人行通道,搜寻临时遇困群众,给他们送去西瓜、矿泉水、人丹等防暑降温物资,并劝导其到武汉市救助管理站避暑、接受临时救助,在对方明确表达在外打零工、不愿进站求助的情况下,反复叮嘱务必做好防疫与防暑降温工作,并留下“救助联系卡”,希望他们有困难随时拨打24小时热线求助电话。

当日,省、市民政党员干部30余人,接力开展昼夜巡查,其中接警1次,送站1人,市内接转4人,并为群众发放了矿泉水、泡面、西瓜、口罩、饼干、风油精等若干防暑降温物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