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市民政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

2021-07-19 08:59 武汉市民政局

7月9日,中共武汉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彭莉莉作工作报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届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武汉市民政局  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并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市民政局机关党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四年多来,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委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在推动发展、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等方面的作用,积极推进民政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为武汉民政事业全面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民政局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贡献民政力量。

李国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局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升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三要围绕服务中心,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