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逝者家属赠送锦旗感谢汉口殡仪馆温馨服务

2021-10-18 11:05 武汉市民政局

10月13日上午,吉林省长春市民周女士给汉口殡仪馆赠送锦旗,锦旗上书“爱无声至臻至醇,情无限尽善尽美”烫金大字,感谢汉口殡仪馆为其顺利办理亲人骨灰寄存、领取服务,其倍感温暖,深切感受“逝者得到尊重,生者得以慰藉”。

周女士丈夫于2020年去世,在汉口殡仪馆火化、寄存,2021年清明期间,周女士自身原因,不能来馆祭拜亲人,内心感觉十分遗憾与愧疚。馆骨灰寄存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十分同情,经请示领导后,通过加为其为微信好友,为其续缴了寄存费用,并将缴费凭证、骨灰盒格位等照片发给她,为其达成心愿。2021年10月,周女士准备领取骨灰,向寄存处工作人员咨询领取流程。工作人员又向其耐心解释怎么办理手续,委托书格式等,因其要乘坐航班托运骨灰盒,工作人员又仔细测量了骨灰盒尺寸,对怎么将骨灰盒包装稳妥详细沟通,消除了她的担心与顾虑。周女士表示,工作人员与我并不相识,却感同身受,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这份职业精神让人十分尊敬。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