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强调研武汉市青山区社区治理工作

2022-05-19 10:25 武汉市民政局
  • QQ图片20220510154205.jpg
  • QQ图片20220518101829.jpg
  • QQ图片20220518101835.jpg
  • QQ图片20220518101838.jpg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强一行到武汉市青山区调研社区治理工作,详细了解基层社区治理工作基本情况。

胡志强副主任一行视察了青和居社区的党员群众服务大厅,观看了青山绿水红钢城新时代展馆、《行走的党史课》摄影展等,调研了“红色物业”、社区志愿者之家、社会组织孵化器等功能室运行情况,听取了该社区治理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随后,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人大代表等开展深入交流,全面了解青山区社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胡志强副主任强调,社区治理要在党的领导下,把各方力量整合起来,形成合力;要以自治、法治、德治“三治并举”为载体,扎实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抓住“认得着人、说得上话、进得了门”这三个重点,夯实基层治理基础。

省人大法治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亚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库成,区委书记,化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霓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安等参加调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