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江汉区举办2022年度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暨全区第三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2022-06-26 09:55 武汉市民政局

近日,江汉区民政局联合区社会福利事业发展中心举办2022年度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暨全区第三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40余名一线养老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包括养老护理员职业道德、职业工作须知、服务礼仪和个人防护知识,老年人安全防范及制定持续照护计划等理论知识,以及识别进食困难并协助进餐、协助老年人更衣、测量体温、血压等各类实操课程。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养老护理员立足本职岗位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努力打造一支业务技能精、履职能力强的高素质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并在养老行业中营造崇尚技能、尊重劳动、关爱养老护理人才的良好氛围,让社会了解养老服务工作,增加行业的社会认同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