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汉带队督导检查青山殡仪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服务质量等工作

2022-06-27 10:02 武汉市民政局
  •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汉带队督导检查青山殡仪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服务质量等工作.jpg

近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汉带队督导检查青山殡仪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服务质量等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超,局办公室、区划地名处、社会事务处相关人员参加督导。

李国汉实地查看了该馆疫情防控值守情况,详细了解殡仪服务流程和群众满意度等信息,询问现阶段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检查了该馆火化炉尾气后处理安装工作的施工现场,并慰问看望了一线殡葬职工。

李国汉要求,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切实巩固殡葬专项整治工作成果。二是要“放管服”结合,加强行业规范自律,做到服务宣传靠前,切实维护办事群众的合法利益。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殡仪服务质量和水平,立足民政窗口单位,贯彻服务理念,优化服务环境,加强硬件建设,强化人才培养,打造行业服务标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