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硚口区婚姻登记处防疫措施再升级 办事人经由消毒通道进入办证大厅

2020-11-16 09:39 武汉市民政局
  • 1113

为强化冬季防疫,硚口区婚姻登记处再添新举措,正式启用雾化消毒通道。即日起,市民到硚口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业务,需佩戴口罩经由消毒通道扫码后进入登记大厅。这是该处持续做好防控、加强管理、切实为老百姓提供一个安全的办事环境的重要防疫举措。

该消杀通道采用人机工程学设备,全程自动化运作。人员进入通道,设备即对其进行全面喷雾消毒,非常安全方便。该通道能有效做好防疫消杀服务,避免安保人员近距离接触,保障频繁接触过往人流的安保人身安全,降低了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进入冬季,气温变化较大。根据冬季防疫需要,防止叠加风险,为落实好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硚口区婚姻登记处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登记工作稳推进”的指导方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婚姻登记,多措并举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严格排查登记,加大防控力度。对需要前来办事人员,提前利用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进行预判,了解个人疫情防控情况和详细信息;二是坚持为办事群众测体温,指导其在消毒通道进行360度全面消杀;三是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防护意识,稳妥推进婚姻登记工作。

来源:武汉电视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