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市民政局举办2021年全市社会救助工作培训班

2021-04-02 15:24 武汉市民政局
  • 市民政局举办2021年全市社会救助工作培训班.jpg

3月31日下午,市民政局举办2021年全市社会救助工作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民政局分管局长、社会救助机构负责人、核对工作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省社会救助培训班精神,部署了2021年全市社会救助工作,对《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开展社会救助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讨论稿)》等2个文件做了情况说明,征求各区意见,通报了一季度社会救助信访工作情况。同时,武昌、青山、新洲等3个区做了经验交流,各区针对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社会救助工作,持续推动,提标扩面,确保兜底;加强政策衔接,实现综合救助;完善措施手段,实现精准救助;要健全救助机制,实现温暖救助。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指导性强,非常及时,下一步将按照会议要求及培训班部署,切实做好2021年度社会救助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