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市民政局走进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共筑国家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6 16:34 武汉市民政局
  • 市民政局走进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共筑国家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1.JPG

4月15日,江岸区台北街道联合市民政局等辖区单位,在宝岛公园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共筑国家安全”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武,局办公室负责人,以及花莲社区、市招生考试办、台北街派出所、机关五一幼儿园、宝岛公园管理处等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活动还以抖音直播的形式吸引线上观看人数达3000余人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区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在有奖问答环节,大家积极与主持人互动,踊跃参与答题。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国家安全方面的宣传资料200余份,向市民讲解《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呼吁广大市民主动参与国家安全工作,自觉履行维护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举报各种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共同努力维护国家安全。同时,围绕群众关心热点问题,台北街道将公共卫生安全纳入此次活动宣传,结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生活化普及安全教育,鼓励广大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树立起国家安全的免疫屏障。

居民群众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举办的非常好,在这个活动中,既看到了孩子们表演的可爱节目,也学到了一些安全的知识,给我们的感受是寓教于乐,非常的开心。

据了解,连日来,台北街道还联合辖区派出所、司法所开展普法宣讲10余场,上门宣传300余户,宣传人次达2000余人,让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人人知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