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民政局 奋力推进武汉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04-23 09:24 武汉市民政局
  • 640.webp (3).jpg

      4月21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民政局。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汉以《知史明责 接续奋斗 奋力推进武汉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宣讲报告。
      报告从提高站位学理论、融会贯通读原著、学懂弄通见成效、真抓实干促发展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做出重要指导和要求。报告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强调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解读四本史论原著,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通过深挖党史蕴含的丰富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深刻领会党史的重大历史价值。
       此外,报告对全市民政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围绕“加快养老高质量发展、社区治理、社会救助”等民政任务9项、民生实事3件,以及“建设15分钟社区便民商业生活圈”等民政目标3项等重点工作,把握新时代民政的历史方位,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全市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
       报告会后的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涵丰富,对党史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武汉市社会福利院杨志萍表示,宣讲报告为之后的党史学习厘清了脉络,在未来的养老服务工作中,会将70、80、90岁的老党员和70、80、90后的青年党员结合起来,营造良好党史学习环境。武昌殡仪馆刘俊超也表示,报告指明了未来党史学习和基层工作的方向,今后要将党史学习的成果应用于实践,为群众做好兜底服务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