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市救助管理站31位“无名氏”有了身份证

2022-09-03 10:24 武汉市民政局
  • 市救助管理站31位“无名氏”有了身份证.jpg

近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制证所、江岸区公安分局人口大队领导一行到市救助管理站,给该站31名长期滞站人员送来刚刚制作完成的身份证。


据悉,为推进长期滞站人员落户安置工作,市救助管理站近日提交了在站无身份、无家庭住址、无生活来源的长期滞留人员的落户安置申请,市公安局接件后高度重视,由治安支队领导督办,支队制证所、江岸分局联办,以最快速度完成了落户和身份证制作工作。因救助对象分布在各大医院、养老院和救助机构,该局派出多位干警赶赴现场,比对查询、现场拍照、采集资料,最大限度减少相关环节,特事特办。考虑到受助人员身体残疾、生活不便,市区两级公安部门负责同志协商,决定由领导带队,直接送服务上门送证,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