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武汉市民政局关于2019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2021-05-11 10:00 武汉市民政局
索 引 号 010886343/2021-34628 发布日期 2021-05-11
发布机构 武汉市民政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有 效 性 有效

2019年7月至11月,市审计局对我市养老服务机构(设施)市级补贴资金管理及政策落地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现将整改落实情况公布如下:

(一)部分区养老政策执行不到位问题已整改完成。一是武昌区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运营补贴已按文件规定标准发放;二是硚口、汉阳、洪山、经济开发(汉南)区等4个区的7家养老机构已享受水电优惠政策;三是洪山、青山、蔡甸、新洲区养老护理员补贴已发放;四是江岸、江汉、蔡甸、经济开发(汉南)区民政局已将10.52万元补贴资金全部追缴。

(二)部分区养老服务管理工作不规范问题已整改完成。一是青山、黄陂区已拨付“平安工程”“一院一社工”80万元市级补助资金。二是江夏、黄陂、蔡甸等3个区已加强养老服务设施日常监管。

(三)部分区养老资金管理不严格问题已整改完成。一是硚口、洪山、蔡甸、新洲、东湖新技术开发区5个区结余的补助资金已统筹用于“互联网+居家养老”、高龄津贴等养老服务工作;二是江岸、青山、蔡甸等3个区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站)运营经费249万元已拨付,未使用的补贴资金已上缴财政;三是新洲、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农村福利院公益服务补助结余资金已统筹用于养老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