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武汉市民政局关于慈善立法调研课题的采购公告

2020-04-11 11:25 武汉市民政局
索 引 号 010886343/2020-804800 发布日期 2020-04-11
发布机构 武汉市民政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有 效 性 有效

  武汉市民政局拟启动“武汉市慈善事业立法调研”,现就调研课题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项目内容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按照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原则和有效管用的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公益事业捐赠法》等法律法规,结合近年来经济社会体制机制深刻变化、慈善工作形势和当前我市慈善工作需要,采取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外出考察等方式,全面梳理分析我市慈善工作情况,形成立法调研报告和《武汉市慈善事业促进条例(草案初稿)》。


  研究报告应具有较高政策水准,论证充分,结构合理,逻辑严密,资料翔实,注释规范。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本课题。


  二、经费额度


    10万元,分2期予以支付。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课题负责人应为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有法学或慈善事业相关研究基础。合同主体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


  四、提交方式


    请有意向的单位于2020年4月18日(以邮戳或快递收寄时间为准)前将项目计划书和相关资格证明材料,邮寄到武汉市民政局办公室(江岸区高雄路105号)。


  联系人:张艳   联系电话:027-8573601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