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市民政局关于采购武汉市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 规划编制的公告

2020-01-21 15:43 武汉市民政局
索 引 号 010886343/2020-804796 发布日期 2020-01-21
发布机构 武汉市民政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有 效 性 有效

根据《武汉市民政局机关自行采购项目询价暂行办法》,现就我局开展市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发布询价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相关机构前来参加。

一、项目目标

根据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要求,开展武汉市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结合武汉市民政工作实际,着力解决民政事业发展中的薄弱环节,明确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等。

二、项目预算及时间

采购预算:不超过30万元;

完成期限:2020年10月底前。

三、项目内容及要求

包含并不限于以下内容:

1.开展前期研究,起草规划发展思路;

2.研究起草规划框架;

3.研究起草规划文本;

相关文本成果为原创,观点明确,内容翔实,文风严谨,行文规范。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1.服务商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无其它不符合《武汉市政府购买服务实施细则(试行)》第六条规定的条件。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地区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记证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4.服务商应在规划编制等领域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具有规划发展研究、编制相关经验、科研成果(类似业绩)。

5.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副教授(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有相关研究基础。必须具有完成项目任务的服务能力。 

五、报名资料及方式 

请有意参加本次政府购买服务的单位于2020年2月4日前积极报名,同时按要求提交项目组成员身份及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相关研究成果佐证资料、《武汉市民政局“十四五”规划编制申报书》等相关材料。

                       联系人:向荣松  电话:027-85736059

             联系地址:江岸区高雄路105号1209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