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武汉市民政局关于采购2019年度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评估项目的公告

2020-04-21 10:44 武汉市民政局
索 引 号 010886343/2020-810626 发布日期 2020-04-21
发布机构 武汉市民政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有 效 性 有效

根据《武汉市民政局机关自行采购项目询价暂行办法》和《武汉市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评估实施办法》,现就我局2019年度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评估项目发布询价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相关机构前来参加。

一、项目目标

对武汉市48个街道级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进行末期评估,10个专项领域项目进行中期和末期评估。

二、项目预算及时间

采购预算:不超过26万元。

完成期限:2020年9月30日。

三、项目要求

对项目的目标实现程度、满意度、服务支撑体系、社会效益等通过实地检查、资料分析等方式进行评估,出具书面评估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1.服务商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无其它不符合《武汉市政府购买服务实施细则(试行)》第六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地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属于社会工作行业组织或具有评估资质的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

五、报名资料及方式 

请有意参加本次政府购买服务的单位于2020年4月27日(以邮戳或快递收寄时间为准)前报名,同时按要求提交项目计划书和相关资格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张艳;电话:027-85736010

联系地址:江岸区高雄路105号803室

武汉市民政局

2020年4月2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