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武汉市民政局关于采购2020年重点课题研究项目的公告

2020-07-06 20:25 武汉市民政局
索 引 号 010886343/2020-877311 发布日期 2020-07-06
发布机构 武汉市民政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有 效 性 有效

根据《武汉市民政局机关自行采购项目询价暂行办法》,现就我局20205项重点课题研究项目发布询价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 

(一)课题项目

1.新时代民政改革创新路径方法研究。

2.党建引领城乡社区治理韧性研究。

3.突发重大公共事件与社会救助应急机制研究。

4.武汉市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研究。

5.“五社联动机制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研究。

(二)课题经费

每项课题经费均不超过6万元。

(三)完成时限

每项课题均要求在20201015日前完成。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下称《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记证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 

(三)投标主体信用记录符合政府采购合同的要求(按财库〔2016215号有关规定执行) 

(四)供应商必须具有完成课题研究任务的服务能力。课题负责人应为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有相关研究基础。

三、研究要求 

(一)课题研究报告要突出实用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武汉市民政工作现状,深入社区、养老机构等进行实地调研,查找存在问题,并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政策建议。

(二)研究报告要求为作者原创,观点明确,内容翔实,文风严谨,行文规范,达到公开发表要求。  

(三)课题完成初稿后,武汉市民政局将组织进行评审验收,没有完成研究任务或研究成果不合格的课题,不予结项,已经拨付的首款将予以追回。具体款项拨付等要求以课题委托协议为准。 

(四)研究成果由武汉市民政局和作者共同所有,未经武汉市民政局同意,不得在公开刊物和内部刊物上发表。 

四、报名时间要求

请有意参加本次政府购买服务的机构于202071717点前提交《武汉市民政局调查研究课题申报书》及相关佐证资料。

联系人:张艳;联系电话:027-85736010;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高雄路105803办公室。

附件:武汉市民政局调查研究课题申报书

武汉市民政局

20207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