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武汉市民政局关于采购2020年全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项目的公告(第三次)

2020-12-29 10:00 武汉市民政局
索 引 号 010886343/2020-938254 发布日期 2020-12-29
发布机构 武汉市民政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有 效 性 有效

根据《武汉市民政局机关自行采购项目询价暂行办法》,现就我局2020全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项目服务发布询价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相关机构前来参加。

一、项目目标及内容

根据市民政局关于印发<2020年武汉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民办〔202021号)采取现场评价、书面评价和社会评价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对全市申报的67家养老机构提出初步评定意见,给予相应等级评定建议,并提交书面综合评估报告

二、项目预算及时间

采购预算:不超过6.7万元;

完成期限:2021年1月22日前

项目成果及要求

1.评定过程公开、公正,评定结果真实有效;

2.综合评估报告为作者原创,观点明确,内容翔实,文风严谨,行文规范

、供应商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记证书)或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

3.供应商必须是社会工作领域研究方面的专业服务机构或研究机构,具备完成评估工作的能力,具有评估工作的经验;负责人或成员须是社会工作领域专家或有关组织成员,发表过养老服务领域的研究成果或近三年来策划过养老服务领域成功服务案例。

4.与参加评定的养老机构有可能影响评定结果公正关系的供应商应予以回避。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或转包分包。

报名资料及方式

请有意参加本次政府购买服务的单位于202115日前积极报名,提交评定项目方案和资金预算,同时按要求提交供货商身份及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相关研究成果资料等相关材料

联系人:张艳;电话:027-85736010

联系地址:江岸区高雄路105号803室

                                                                 武汉市民政局

                                                               20201229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