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武汉市民政局关于采购2021年委托项目的公告(第二次)

2021-05-21 14:25 武汉市民政局
索 引 号 010886343/2021-43318 发布日期 2021-05-21
发布机构 武汉市民政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有 效 性 有效

根据《武汉市民政局机关自行采购实施办法》,现就我局采购2021年委托编制武汉市社区发展治理五年规划项目发布询价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机构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一)编制项目:武汉市社区发展治理五年规划(含国际化社区建设标准及五年规划)。

(二)项目预算:不超过10万元。

(三)完成时限:2021年7上旬完成初稿,后续根据要求适时完善。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下称《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记证书)或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三)投标主体信用记录符合政府采购合同的要求(按财库〔2016〕215号有关规定执行)。

(四)供应商必须具有完成项目研究任务的服务能力。项目负责人应为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有相关研究基础。

三、项目编制要求

(一)规划编制要突出实用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武汉市社区治理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未来五年社区发展治理规划建议。

(二)规划编制要求为作者原创,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三)规划编制完成初稿后,武汉市民政局将组织进行验收,没有完成项目任务或项目编制达不到要求的,不予结项,已经拨付的首款将予以追回。具体款项拨付等要求以项目委托协议为准。

(四)规划编制成果为武汉市民政局所有,未经武汉市民政局同意,不得在公开刊物和内部刊物上发表。

四、报名时间要求

请有意参加本次政府购买服务的机构于2021年5月2717时30分前提交《武汉市民政局委托项目申报书》及相关佐证资料(机构法人证书、项目负责人职称、相关研究成果等复印件)。请做好文件密封,并在封面注明编制项目名称。

联系人:石永胜;联系电话:027-85736010;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高雄路105号803办公室。

附件:武汉市民政局委托项目申报书    

                                                             武汉市民政局               

                                                            2021年52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