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武汉市民政局关于采购2022年委托研究课题项目的公告

2022-04-22 14:24 武汉市民政局
索 引 号 010886343/2022-13586 发布日期 2022-04-22
发布机构 武汉市民政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有 效 性 有效

根据《武汉市民政局机关自行采购实施办法》,现就我采购20225委托研究课题项目发布询价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机构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一)课题项目

1.群众性自治组织在超大城市社会治理中的基础作用研究

2.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智慧养老应用初探

3.五社联动助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研究

4.社会救助监督检查长效机制研究

5.简析勘界工作在市域社会治理精细化管理中的基础作用

(二)课题预算

每项课题经费均不超过2.4万元。

(三)完成时限

每项课题均要求在2022810日前完成。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以下称《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记证书)或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三)投标主体信用记录符合政府采购合同的要求(按财库〔2016215号有关规定执行)

(四)供应商必须具有完成课题研究任务的服务能力课题负责人应为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专家学者,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有相关研究基础。

三、研究要求

(一)研究报告要突出实用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武汉市民政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和发展趋势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政策措施建议。

(二)研究报告要求为作者原创,观点明确,内容翔实,文风严谨,行文规范,达到公开发表要求。  

(三)研究报告完成初稿后,武汉市民政局将组织进行验收,没有完成研究任务或研究成果不合格的课题,不予结项,已经拨付的首款将予以追回。具体款项拨付等要求以课题委托协议为准。

(四)研究成果由武汉市民政局和作者共同所有,未经武汉民政同意,不得在公开刊物和内部刊物上发表。

报名时间要求

请有意参加本次政府购买服务的机构于2022541730前提交《武汉市民政局委托研究课题申报书》及相关佐证资料(机构法人证书、课题负责人职称、相关研究成果复印件)请做好文件密封,并在封面注明申报的课题项目名称。

联系人:刘学;联系电话:027-85736010;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高雄路105803办公室。

附件:武汉市民政局委托研究课题申报书

武汉市民政局

202242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