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调研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2019-08-06 10:00 武汉市民政局
索 引 号 010886343/2020-894957 发布日期 2019-08-06
发布机构 武汉市民政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有 效 性 有效

7月26日上午,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汉桥一行赴市民政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学者座谈会,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明武、养老服务处负责人,部分高校、养老院、养老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明武介绍了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就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监管制度、医养结合、长期护理保险、老年食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对策建议。

陈汉桥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给予了肯定,表示将吸纳借鉴,为制定养老政策提供参考。同时,他提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要以改革为引领,夯实养老基础,聚合多方资源,重点突破,合力推动养老服务加速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