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市民政局部署推进下半年社区治理工作

2020-08-20 16:20 武汉市民政局
索 引 号 010886343/2020-898629 发布日期 2020-08-20
发布机构 武汉市民政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题分类 基层政权 有 效 性 有效

8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城乡社区结对共建现场会暨社区治理年中分析会,交流城乡社区结对共建经验,分析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社区治理工作。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顽强拼搏,克难奋进,全力夺取社区疫情防控和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双胜利。各区民政局分管副局长、科长以及结对共建社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东西湖区新苑社区书记围绕明确优势资源、建立共建清单、开展共建活动等三个方面,分享了与江汉区商一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经验做法及工作体会。各区民政局汇报了上半年社区治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负责人对下半年社区治理工作进行部署,对市人大1号议案办理、社区疫情防控、城乡社区结对共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农村社区建设试点、爱国卫生运动进社区等重点工作作出安排。

市民政局副局长孙家同对上半年各区社区治理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各区在全力打好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殊情况下,社区治理工作有进展、有成效、有亮点,十分不易。他鼓励各区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统筹抓好常态化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要克难攻坚,全力推进,完成好全年各项绩效目标和改革任务,为全市推进特大城市基层治理作出新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