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市民政局牵头承办的市人大1号议案年度测评满意度第一

2020-11-26 10:00 武汉市民政局
索 引 号 010886343/2020-924113 发布日期 2020-11-26
发布机构 武汉市民政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有 效 性 有效

近日,在武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上,市民政局主办的市人大1号议案《关于健全社区管理和服务机制,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案》,接受了市人大常委会45人投票团的满意度测评,结果为满意,满意度居当天8项测评之首。

今年以来,在市人大1号议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各成员单位真抓实干,紧盯民生民情热点、补强社区治理短板,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毫不放松地抓好议案办理工作,努力书写特殊之年超大城市创新社区治理的武汉答卷。

通过1号议案办理,我市基层社会治理效能明显提升,各项运行机制不断完善,“全周期管理”逐步落实,在应对“疫情大考”和疫后重振中彰显了威力,为探索超大城市现代化治理新路子积累了宝贵实践经验。中组部、民政部先后多次来汉调研我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经验,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等权威媒体多侧面报道了我市创新城乡社区治理的成功做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