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硚口区人大调研全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1-10-18 11:05 武汉市民政局
索 引 号 010886343/2021-64006 发布日期 2021-10-18
发布机构 武汉市民政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有 效 性 有效

10月12日,硚口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亚非,区人大社建委主任委员王纯及部分委员深入社区开展“两委”换届工作调研。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活动分现场视察和调研座谈两个阶段进行。调研组一行分别到韩家墩街道四新社区、宗关街道双墩社区现场查看社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四新社区、双墩社区、韩家墩街道、宗关街道以及区民政局的工作汇报,分别从社区、街道和区级层面,了解各单位在社区“两委”换届中所做工作、存在问题、下步计划、意见建议等。

胡亚非指出,当前党代会、人代会、社区“两委”换届等多项重点工作交织在一起,时间相互重叠,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要从四个方面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一是坚持依法依规,规范换届程序;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组织领导;三是严格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四是加强宣传引导,激发群众参与热情。通过本次社区换届,推动全区社区治理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