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关于2021年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等级评定结果公示

2022-01-07 16:46 武汉市民政局
索 引 号 010886343/2022-01148 发布日期 2022-01-07
发布机构 武汉市民政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有 效 性 有效

为不断激发养老服务设施提高服务质量的内生动力,加快推进社区养老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根据《武汉市民政局关于实施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等级评定的通知》(武民函〔202111号),按照地方标准《武汉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等级划分及评定》(DB4201 T 631-2020),武汉市民政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全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含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社区嵌入式服务网点、中心辐射式服务网点)进行等级评定,现将评定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17日至2022118

公示期间,对等级评定结果有异议的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可向武汉市民政局提交书面反馈意见表(《武汉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等级评定结果意见反馈表》),武汉市民政局将在20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联系电话(传真):027-59532099

邮箱:252416043@qq.com

武汉市民政局

202117

武汉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等级评定结果意见反馈表

意见反馈单位


设施名称


设施类别

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

社区老年人服务站

“互联网+居家养老”服务网点 - 社区嵌入式“互联网+居家养老”服务网点 - 中心辐射式

其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定结果

 A AA AAA AAAA AAAAA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联系地址


邮编


意见反馈依据

请如实写明意见反馈依据,并对应DB4201 T 631-20206章的要求列出各项自评得分与最终自评等级。

意见反馈单位(盖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