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数据开放平台智能问答繁体登录注册

市民政局关于公布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通知

市民政局关于公布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通知

2022-05-25 09:40 武汉市民政局
索 引 号 010886343/2022-21153 发布日期 2022-05-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武汉市民政局 文    号 武民政〔2022〕13号
主题分类 其他 有 效 性 有效

各区民政局、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按照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对门户网站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清理的监察建议》(驻民政纪监〔20224号)要求,我局对门户网站规范性文件开展了全面清理。

经清理,现决定保留29件规范性文件继续有效其中,在2017年清理意见基础上继续延长有效期的文件26件,对未到期的需要继续延长有效期文件3件,均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重新计算,统一定为5年。上述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实施的,按照《武汉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市人民政府令第290号)的程序重新发布实施。202251日前制发,且未被列入继续有效目录的规范性文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不得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附件:继续有效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武汉市民政局

202252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